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

EM 軟體 sonnet 的環境條件設定與製程關係討論


作者: 王榆絢

摘要:本文簡介製程的材質層級概念與 EM 模擬軟體的分層設定與示範。

下載PDF

3 則留言:

  1. 老師,您好,我想跟您請教一下關於微波電路和ADS相關問題,不知您是否願意加入我的line,我的line id為:mm06,再麻煩老師了!!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師,您好,我想跟您請教一下關於微波電路和ADS相關問題,不知您是否願意加入我的line,我的line id為:mm06,再麻煩老師了!!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囉、

      不好意思,我本人沒有 line 所以是否可以用 e-mail 跟我討論呢?
      zuomintsai@gmail.com

      刪除